top of page
作家相片Stacey

沖繩家族小旅行

這次的沖繩旅行,是我們家第一次玩日本

挑戰自駕。自駕雖然去哪都方便,但畢竟日本和台灣的方向不同~在開車的途中大家還是要很小心喔!

這篇沖繩小旅行像是我的流水帳小日記....畢竟已經是2018年4月的事了(讓我好好的回憶回憶)


一到機場~最具有代表性~沖繩發祥地的冰淇淋品牌

沖繩機場小小的~比台北的松山機場還要小!花了一點時間才出去!(效率有待加強ㄋㄟ)

出來了之後~我們就去坐公車,要坐去租車的地方去領車(離機場很近~我記得)

我們租了一台大7人坐(爸爸和哥哥輪流當司機,辛苦了~)

第一站先到民宿放行李囉!!!

民宿的外觀(我覺得沖繩的房子真的都很美式),另外可能都因為靠海,壁癌都蠻嚴重的

我們民宿的內部,總共有三個房間。

一間我和我表姐住!一間是哥哥嫂嫂和丹丹、最後一間是爸爸和媽媽一起。

整個裝潢也超美式的....莫名其妙明明是來到日本哈哈哈哈。廚房和客廳也超!級!大~

第一個晚上我們去超市簡單的買點菜回家煮來吃。

至於超市的part,我來簡單的分享一下

全家出動一起去超市買菜。另外想和大家介紹我在沖繩看到的兩款牛奶:大阿蘇牛乳喝起來超純,乳味不會很重!我嫂嫂的最愛~

北海道牛乳我忘記什麼味道了!還是我根本沒有喝?哈哈哈哈

單獨跟大家分享一張,丹丹ㄆㄧㄚˇ眼照。

後來發現我哥的臉也好不到哪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是醜照捕捉攝影王!謝謝謝謝~


隔天的行程一早,帶爸爸媽媽一起來吃早餐。

沖繩很有名的夏威夷鬆餅店

我印象中附近什麼店家都沒有,就一個鬆餅店站在那邊!

這家鬆餅店一直都會處於人潮洶湧狀態,我們沒有預約,當天就直接早早去這樣!

印象中我自己點了一個鬆餅(份量超足,建議兩人一個)還點了一杯草莓奶昔

丹丹吃飽了~爺爺陪玩!!爺爺是神仙,他都不吃早餐和午餐(他很適合在日本工作,日本人還會以為哇~李桑!好認真為公司賣命連飯都不吃了!!!!)孰不知李桑只是因為如果早餐和午餐吃了,他最心愛的晚餐會吃不下而已。哈哈哈哈哈哈!

接下來吃飽飽後,要開始正式觀光行程拉!!!

第一站:象鼻岩(我覺得這裡非~常美)

可惜我們去沖繩的那一個禮拜,天氣不是說太好...有遇到幾天下雨的樣子。所以天氣陰陰的相對的海面的顏色就不是很漂亮了~可惜可惜!


不免俗的這邊需要來個全家福!!!為何那時的我臉好肥?

然後繼續前往下一站!

我們在這邊大概拍的一百張寫真集,這個橋很有名但是我忘記名字了!哈哈有興趣的自己查謝謝。

我只記得這裡有賣很有名的蝦仁飯!來沖繩必吃!(只是我們沒吃哈哈)


然後接著要去哪裡勒?

沒錯!!!號稱日本規模第一大水族館,來來來~先來買票

來丹丹,笑一個~~姑姑幫你照一張

來姑姑在幫你照一張帥帥!來~不露臉都最帥~~~

接下來晚餐吃什麼呢?

我選了一家沖繩豬涮涮鍋店,這家蠻人氣的!如果可以預約的話,建議大家使用預約喔!

在等待位置的時候,順便照了一下店家外觀。

這裏的沖繩黑毛豬真的超級厲害....光外觀就感覺得出來了!

另外還有一些基本的配菜(蔬菜、豆腐之類的)


隔天一早,我們去了哪裡了呢?

我記得這裡是一個很大的植物公園+動物園(要收門票的唷)

內部有一區都是各種熱帶植物,一群全部都是動物,還可以讓你體驗為小動物們唷!

門票是一張貼紙,可以隨意地貼在身上或包包上。

話說這邊的動物園我蠻喜歡的,雖然種類不多~都是親近行的小動物....羊啊馬啊小天竺鼠拉~但是因為都可以喂食物給他們吃~小朋友都會特別喜歡喔!


接下來要跟大家介紹,在沖繩不管開到哪都會有的冰淇淋!而且招牌都超大超可愛的!

很適合喜歡拍一百張都一樣的網美網帥哈哈哈哈。


另外我們還去了沖繩的滑稽之一『首里城』那時去看他的時候,本殿還在維修中...

想不到現在已經燒光光了....

這一個景點其實很快就結束了...說真的以世界遺產等級...有這麼一點不是很震撼,覺得可惜。


接下來晚餐吃了什麼呢?

我找了一間沖繩的家庭料理餐廳。

這一家蠻多台灣人都會去吃的喔~大家都很推!我也很推~大家去沖繩一定要去吃吃看。


這一間餐廳在2樓,他在美國村裡面喔!菜單內容也是非常豐富。

他這邊的菜都是配套好的都是定食喔!

當天我點了沖繩最有名的苦瓜炒蛋定食。(因為我本身蠻喜歡苦瓜炒蛋的,覺得滿意)

吃完後還可以在美國村順便晃晃拍拍照!

之後去超市買完冰之後,就回家休息拉!(我買的是芋頭口味~印象中好好吃)


其實玩的景點、吃的順序我都忘記了,但我就看照片回想寫日記喔!


最後我要推薦大家一定一定要吃的是

國際街(是這樣叫嗎我忘了)裡的全日本只有沖繩才知得到的漢堡!!!!!

絕對沒有誇張!!我絕的超集好吃~我的印象:我特別喜歡吃他們家的雞塊!超好吃!



好了!我的流水帳回想日記完成!

跟家人旅遊總是特別開心~吃得開心玩的也開心哈哈哈哈

接下來還去了日本東北旅行(在看我哪天有感覺時再來繼續回憶啊)


33 次查看0 則留言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