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作家相片Stacey

婚前的各種國王的新衣

我雖然覺得新娘禮服很漂亮,但並沒有很嚮往....所以當初決定要舉辦神前式的時候,就知道是要穿白無垢,反而莫名的很興奮!嘿嘿嘿嘿嘿。

其實日本的神前式,也不一定要穿白無垢。也可以選打色掛喔!

什麼是打色掛?就是上面這張照片我所穿的。

打色掛顧名思義就是有顏色~在身上這樣。


雖然我一開始就很明確地表示我只想穿白無垢,但是禮服店的姊姊人還是很好,很熱情的為我介紹。還說:反正都來了!試穿一下沒事的呀!多穿一點~你選幾件喜歡的穿穿看!

這時候的霜霜與未來,都積極鼓勵我:穿啊穿啊!!!!

所以我印象中白無垢好像就穿了四件有吧?打色掛穿了三件的樣子?

印象裝打色掛穿了:黑色/紅色/綠色

不知道為什麼,穿了紅色這間打色掛後....我覺得我像是日本大學生畢業一樣。

穿這個沒有要結婚的感覺哈哈哈。

但是打色掛非常的漂亮,這點絕不否認!


之後開始認真試穿了好多件白無垢,姊姊簡單地幫我用了一下頭髮造型。

這時候是姊姊在教我手要怎麼擺。那時我認真才覺得,什麼?連手要怎麼擺都有規定!

喂~好麻煩誒~~~~!但是婚禮當天我的手各種聽話,畢竟入境隨俗嘛~!


這件白無垢,就是當天我婚禮穿的。

穿了好多件,其實都覺得好漂亮,好難抉擇啊!

但是我一穿上這件!不只自己好喜歡,未來也很喜歡!

刺繡非常精緻,嚴格說來這件白無垢的底比較偏向乳黃色....

啊~超級美誒!我當下穿上真的有種:哇~我真的要結婚了.....的感覺。


之後禮服店的姊姊,會讓你慢慢的各種思考等到你決定為止。

原則上是要當下決定,因為他們說每套禮服都只有一件,如果太晚決定,讓別人訂走,而且大家的婚期太相近的話,就沒有辦法再租借給您了。

聽到這樣覺得還是早早訂下來比較安心。

白無垢不用買的,用租借的。租借金額就不拿出來分享了,實在是太可怕的金額。

但我想,一分錢一分貨,畢竟當天我扛了五公斤的白無垢+裝備。

而且婚禮當天的整體著穿效果,我自己非常滿意,我想這樣就夠了!

但還是要感謝一下未來,沒有說這件不要太貴,反而是說選你喜歡的!我也覺得這件很好看很適合你啊(很好給你加分)


至於我們怎麼選上這間禮服店?

這間禮服店其實是跟金谷飯店合作的禮服店。

就在ISETAN裡面,婚紗禮服,白無垢各種款式都有~讓你選不完喔!

還記得最後再簽租借合約的時候,還聽到隔壁的小姐在跟店員抱怨:我老公說他對選禮服沒興趣,叫我自己先過來看選自己喜歡的就好(聽到覺得,有一個愛漂亮的老公好像在某些方面也是好事?哈哈)


另外宴客時穿的龍鳳掛,我就沒有特別比較店家。

直接選了『御囍龍鳳掛』。

我和未來分兩次去試穿,一開始是媽媽先陪我去,之後未來來台灣的時候,

我和媽媽又在陪他去試穿一次。


這間御囍龍鳳掛的店員,非常的親切服務也很細心,覺得很舒服,推薦!


未來是穿了三套,其實我很喜歡她穿這套,但是對他來說就像是穿高中制服。

所以放棄哈哈!

接下來這套就是婚宴當天的宴客服裝。

另外一套就是上身紅下身黑。

來一張我們在宴客當天的合照好了!

怎麼辦?我看到這張照片還是覺得,我的頭髮好復古哈哈哈

這應該能說是我唯一不喜歡的地方,但又覺得沒差。



附上御囍龍鳳掛的店鋪資訊:


  • 店名:御囍龍鳳掛

  • 網頁:facebook

  • 地址:復興北路60號4樓之2

  • 電話:(02)2711-0108


然後,謝謝每次我在日本的重要時刻

都有霜霜一起陪著我。

謝謝當天你陪著我,還幫我拍了好多照片可以回憶。


79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Comentario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