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作家相片Stacey

發現不一樣的淺草

大家去淺草觀光時,是不是每次想到的就是淺草雷門前拍照?走一下商店街,然後去淺草寺抽籤拜拜呢?但這樣的行程去一次應該就膩了!這次讓我來(挑眉)跟大家分享一下不一樣的淺草,不一樣的玩法喔!

淺草這個充滿濃濃日本文化的地方,認真每個觀光客來日本一定必去的地方。但如果同樣的地方去超過三次以上,認真會變得很無趣!


以前我去淺草玩的行程我喜歡:淺草觀光玩,我會接著去天空樹(因為這兩個點很近,可以用走的就可以到)。

但這次去淺草的行程,很臨時決定的,單純因為淺草跟北千住不遠(以交通來講是順的),所以我們就這樣訂案了!


這次要和大家介紹不一樣的淺草。

沿著淺草寺、雷門走下去。

淺草寺後方會有一長排濃濃日本江戶時代感的房子。


再走下去,會看到唐吉軻德。

從唐吉軻德的巷子右轉進去,就會到了我今天想要和大家推薦的地方唷!

這是一間什麼店呢?外表看起來舊舊的,是不是相當有歷史感?

這是一間古早味彈珠店!酷吧酷吧!

是不是讓你瞬間覺得來到台灣夜市了呢?

整間店沒有什麼特別的裝潢,天花板掛滿了吊飾及燈籠。機台上放了幾隻絨毛娃娃,灰塵多到看的出店齡了!

有幾個機台都已經故障了。所以記得選位子前可以確認機台有沒有故障唷!(故障不會每台都有標示,但是玻璃板內可以看到用板子擋住,不能使用的意思)。

等選定好座位,和老闆或老闆娘說:印象中一次300元的樣子。付錢後老闆娘就會開啟機台,球一堆就會滾出囉!


由於機台老舊,開啟開關全部都是人工手動,包含卡球的話,也要叫老闆娘來幫你處理喔!

但這些麻煩都不是問題,完全不會打倒我們想玩打彈珠的心情哈哈!我們還順便去比賽,所以大家非常的認!真!

為什麼我這麼閒?有時間照對手的照片?因為我最快輸了!哈哈我等著請最贏的客!


結果最贏的是這位。

心不甘情不願的,請他吃的鯛魚燒哈哈哈。

就是不能輸給他!!恨!

當天晚上的晚餐跑去月島吃文字燒。

之前和朋友都是去吃這間『もんじゃ近どう 本店』

這間有折價卷,大家記得下載喔!可以免費吃到鐵板豆沙卷。


但這次吃的不是這間,這是想說來試試看票選為第一名的文字燒店,到底有多~好吃!?

(剛剛查了一下,他最近居然變第二名了哈哈)

所以這次是了這間『もんじゃ 蔵

其實我覺得文字燒吃來吃去其實都蠻像的,但這間我推薦泡菜炒飯。

至於文字燒的話我推薦我一直去吃的『もんじゃ近どう 本店』(二號店也一樣好吃喔)。

然後一定要吃:起士明太子麻糬!!!!!世界無敵好吃~。



  • 淺草打彈珠:

店名:スマートボール三松屋

地址:台東区浅草2-9-13  電話:(03)-3844-1735

營業時間:六日(12:00~19:00)


  • 文字燒我的推薦店:

店名:もんじゃ近どう 本店

最近車站:月島站

地址:東京都中央区月島3-12-10

電話:03-3533-4555

預約:OK

營業時間:禮拜一~禮拜五 17:00~22:00 (L.O.21:30)/六・日・國定假日11:30~22:00 (L.O.21:30)

抽菸:全面禁煙


48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