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作家相片Stacey

我去了箱根

2017年還是2016年去的實在忘記了。


這個箱根旅行,是和文化服裝的小夥伴們一起去的!大家當時只是一直喊著:加油!

一定要快點把功課做完,考試考完就去小旅行吧!

因為大家都知道,那時候如果不再去,接下來就是接踵而來的:找工作和畢業製作的折磨。


一年級的時候我們去了鬼怒川

二年級我們就默默決定要去箱根

但是我們去箱根的時候剛好遇到下雨天,山上灰濛濛的~本來想去坐纜車的

最後因為一直下雨,覺得上山也看不到什麼...所以就默默取消纜車計畫了。


那我們是去了箱根哪些地方呢?讓我來回憶一下!

還記得沿路,霞霞一直很怕自己吐,一直努力想要睡覺

因為上次鬼怒川他吐得稀巴爛....怪可憐的。

新宿直達箱根湯本,印象中好像要一小多吧!沿路就這樣吃吃餅乾,看看窗外

騷擾隔壁的霞霞,很期待這次的箱根旅行。




到了箱根,我們直接搭計程車一路飆到飯店,check in之後再直接走去第一個景點。




我們第一個景點安排:箱根神社

說真的我們都沒有刻意做功課,就大概查了一下營業時間

趕得上就去這樣~因為當天到已經是中下午了

所以想說悠閒地過完第一天吧!

進去神社後,亂晃亂晃的順便寫的繪馬,都已經忘記那時候寫了什麼

但我想我應該是寫找工作順利之類的話吧!?

然後再晃去鳥居前,本來想說要拍團體照

但遲遲等不到別的路人或觀光客幫我們~最後終於等到人

得到了我們一張瘋狂大逆光團照!哈哈!

之後在附近繼續走走散散步,大家選了一間咖啡廳進去坐坐

我還記得那間咖啡廳一樓是賣麵包蛋糕的

而且又室外座位,提供給客人泡腳!邊吃麵包邊套腳的概念不要懷疑。

印象中那時候是草莓季,所以很理所當然的就是要點草莓蛋糕喔!

然後喝的我好像是點蜂蜜牛奶那類的!對這塊蛋糕沒有特別印象,應該是普普。


我覺得一分錢一分貨。之前我們去鬼怒川玩的時候,那間飯店價格稍微貴了一點

所以晚餐和早餐都相當豐盛!這一間的價格稍微低了點....晚餐看起來就很普普囉!

真的對這餐沒什麼很好的印象,就記得當

下的心情:這餐很普通。


最後來懷念一下,我們四個在箱根神社前拍的照片。

在我後面的呢~是猴猴。大我2歲,做事很成熟穩重的一個小姊姊。

猴猴後面的瀟。小我2歲的樣子(忘了)美術畫畫非常厲害,我的偶像。

最後一位是霞霞。大我一歲,但看起來像18歲!又會講中文又會講韓文的,個性非常溫和。

他們是我從文化一年級開始同班到二年級同科,到畢業都一直一起玩的小夥伴。



下一篇箱根第二日

繼續。

10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