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作家相片Stacey

我去了箱根2

第一天去了箱根神社,第二天我們去了哪了呢?


第二天起床,迎接我們的是灰濛濛的天氣,冷冷的。

外面下著雨,霧霧的什麼都看不到!

本來想說要去坐纜車的~後來想想上山什麼也看不到

就順勢取消了!後來立刻查了一下,箱根還有什麼好玩的~

最後我們決定跑美術館行程!第一間我們去了這裡

印象中好像叫做:箱根雕刻美術館~的樣子

這間美術館面積超級大!整整可以逛一整個上午。



每個景點都超級好拍

還記得在拍這張照片的時候,我先去遠方擺好手機定時,然後跑回來跟他們要一起擺pose的時候,他們三個就在那邊奸笑......我也沒多想

孰不知拍完照後一看照片才發現!原來他們三個講好要手牽手,讓我一個人在旁邊

哈哈超鬧!但覺得很好笑很幼稚,怎麼那麼可愛哈哈

有時這樣鬧別人和被鬧,其實也是蠻有趣的!


第二個點我們去了箱根玻璃美術館(應該是這樣叫吧!?)

中午的時候天氣有稍微放晴,我們在這裡面吃了中餐~印象中這裡面是西式餐點。

到處都掛滿了玻璃設計,真的很漂亮....裡面的土產也都是各種玻璃!其實我覺得聖誕節的時候來這裡,一定特別有氣氛吧!

我們總共就跑兩個點,跑完後就搭公車走回飯店了。

check out 後大概那時是下午吧!

就慢慢飄回車站囉!還記得回程的計程車,霞霞又很怕暈車吐在車上!

但孰不知他是習慣了還是怎樣?

回程他還說了一句:誒?怎麼那麼快就到車站了?那為什麼我去成的時候吐成這樣?哈哈哈哈我們也很不理解啊。









回程的路上,先搭了電車到了湯本箱根站

再坐直達車回新宿。







最後還給自己買了個土產在車上吃。

沒辦法我有個愛吃痣,無法放過食物。



印象中還不錯喔!就是個很純很香的

雞蛋布丁。


這次的箱根小旅行整體來說還不錯

但是我更喜歡上物的鬼怒川。

還記得去鬼怒川的時候,是楓葉季

超級漂亮的......

我再來找照片~改天把它寫出來跟大家分享。



9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Comentário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