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作家相片Stacey

東京海洋迪士尼

沒錯!這不是一篇分享文,這是一篇認真的攻略文。

但如果看完覺得這篇攻略文真是爛死了,那也不要生氣!因為你已經看完了。


這一篇會分享到的內容是:

  1. 必吃小點心

  2. 必玩遊樂設施

  3. 必拍景點

  4. 必下載APP

  5. 必玩遊戲得獎品


老實說我每次去迪士尼,我都是走非常認真的玩遊樂設施。我不太喜歡花時間在拍照上,要拍也是拍的很隨便這樣~今天我認真的跟大家分享一下,哪些遊樂設施必玩?哪些小食物必吃?

把我至少去了有10次的迪士尼經驗分享給你們~


要去迪士尼,要坐電車到大家一定知道的:舞浜車站

到了車站後,海洋迪士尼還要在座迪士尼的電車,才能抵達海洋迪士尼喔!

迪士尼的電車,一樣可以使用西瓜卡或PASMO無需另外再買票喔!

我很喜歡拍電車上的手把,每次去幾乎都不一樣。

原則上一到了車站,你就會聽到迪士尼的音樂播的超大聲~還沒進去迪士尼,就已經可以進入迪士尼狀態了~超夢幻。

入場第一件事:就是叫朋友都拿著票跟過來集合,在代表性的海洋地球前拍照。

其實一開始我是瘋狂陸地派,因為我有種迷思覺得海洋好可怕!因為有一次跟朋友去海洋,第一個遊樂設施就玩了驚魂古塔

那一次的經驗,我跟朋友抽快速通關....認真史上最快速連排都不用排一進去就可以玩了這樣。

因為這項遊樂設施有限制身高,所以小朋友這族群已經再見再見不用來了。

驚魂古塔我推薦給喜歡虐待自己的人玩!因為我實在受不了那種上上下下心臟要炸了!認真好可怕我就不要再多說了!但是他的禮品店可以逛,有超可愛驚嚇米奇。


每次一入場第一件事就是要拍票根,一種!嘿!我現在在迪士尼喔(挑眉)

然後一進去,你就會看到各種迪士尼人物在那邊走動,如果你夠會抓時機,包準你可以跟他們拍到爽~原則上跟人偶拍照在迪士尼裡面是不用排隊的(因為我們就被迪士尼員工說:這裡不用排隊,不用這麼制式化,想拍的就直接往前即可喔)

我是跟這些人偶絕緣,因為我不會想花時間在這些人偶上面。但是朋友如果喜歡想要拍照,我就會順便一起拍!看跟誰玩?我就會有不同的模式喔!


在這邊跟大家分享,如果我真的想要拍紀念照。我會和朋友一起選擇去排隊,認真拍可以洗出照片的那種!目前拍過兩次:一次是和唐老鴨,一次是和35週年紀念的皮克斯聯合時,和那個草莓熊?一起拍照(玩具總動員人物那次你無法選擇要跟誰拍照,等你排到時,輪到誰就是誰囉....然後我們就輪到了我們一點也不熟的草莓熊?)

等你拍完照後,工作人員會給你一個單子,向你說明可以拿取的時間和地點(地點在入園入口處,如果不清楚可以請工作人員畫在地圖上給你喔)

左邊就是我說的皮克斯/右邊的是和唐老鴨一起拍的。


原則上每次的設計一不一樣我不知道,但是這兩個的內裡設計是,皮克斯是打開後左右是人物照片,中間是自己和人偶的照片。唐老鴨是左邊是貼紙,右邊是你和人偶的照片。

接下來和大家分享一下我最喜歡的拍照景點,我覺得是超級好拍的區域。

路過必須停留一下,隨便拍都美。

這一區是:美人魚珊礁

這一區都是超級海洋代表遊樂設施,小美人魚為主題的區域。

不拍人物,單純只拍景也是超級美的~~~

夜晚拍起來也很漂亮喔!(抱歉6S畫素真的晚上已經不行了哈哈)

這張是我拍有拍的~我個人比較不愛這...熊。

他附近有賣熱飲,印象中我朋友好像是買了什麼焦糖系列的,還算好喝..但就是很甜

但如果是想買來拍照的話,很可以!杯子超級可愛。

哪裡買?哪裡喝?:按這裡

但我要提醒大家一件事:迪士尼裡面的商品一直在做變動,所以你現在看到我分享的東西,也許你去時就已經沒有了喔!但是迪士尼的魅力就是,不管什麼時候的商品都無地雷!大家可以放心買下去。


這個吉拿棒是我推薦大家,如果你們想買吉拿棒吃,那就選這個橘子口味的吧!

這吉拿棒在按這裡。我簡單跟大家說明:他就在海底巡遊艇(尼莫)的正對面喔!很好找~大家一定找得到!如果真的還是找不到,不要害羞直接問迪士尼工作人員!

大家都超級熱心溫柔的!


另外還想推薦大家,夏天必吃的迪士尼冰。

這個口味是提拉米蘇。是夾心酥餅乾冰淇淋的概念。

打開來看,餅乾上還有刻印著米奇圖案喔!又是個很好照一百張的甜點。

在哪裡買?:這個認真在官網找不到販賣介紹位置。

我簡單和大家說明:這個冰淇淋是餐車販賣,就是每個店幾乎都可以買得到的冰!大家就邊走邊張大眼睛找找囉。


再來要和大家介紹一個外表看起來不是很美麗~但是吃起來美味無比(挑眉)

一隻500日幣。在哪裡買?:按這裡

這熱狗世界扎實,麵包是屬於偏硬的法國麵包,整體來說很可以。我認真覺得比雞腿還好吃!


最後要和大家介紹,我和未來最最最愛的迪士尼海洋食物。

我叫他雞肉捲!!!但是他一點都不普通!!!

超級多汁!調味也超級好吃。販賣的位置不會不好找~但時常被大家忽略

大家務必一定要去買來吃吃看喔!哪裡買?:按這裡

一隻日幣500~很可以~~。另外要推薦的是在雞肉捲附近的豬肉飯捲。

這間的照片我就沒拍了,但是我覺得也很好吃,整體散發出微微的酒味!我覺得也是必吃。

哪裡買?:按這裡

這兩間的小點心,是我和未來每次去SEA一定必買的兩樣!(兩間店距離真的不到100公尺)

大家務必嘗試嘗試喔!


最後食物部分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冰淇淋刨冰!!!!

我跟你們說,他不是普通的冰淇淋刨冰,他是西洋梨冰淇淋刨冰。

但這也不是我想分享的重點,我想分享的是,這個冰淇淋刨冰可以和杯子成套一起買

吃完開心塑膠杯子帶回家,而且這杯子還不會再禮品店販售喔,錯過那一期的商品,之後就再也買不到囉~這就是迪士尼的魅力之一。

當初我買的店鋪在這裡:按這裡

但我剛剛查了下,我這款杯子是2017年的產品,已經沒有在販售了。接下來從6/3號開始販售玩具總動員的杯子喔。


夜晚的迪士尼,我建議大家玩什麼呢?

首先到了下午,如果你玩累了,可以去坐船繞迪士尼喔!

迪士尼海洋渡輪航線:按這裡

我每次都是留到下午累了時候,就會先去坐一次,充飽電後繼續戰鬥排隊。

最後要閉園離開的時候,因為他搭乘處就再去出口的路程上,會再順便搭最後一次(人會很少)在離開迪士尼。


玩具總動員想必是大家來海洋一定要玩的一項遊樂設施。

但是人多的時候,不誇張這項遊樂設施需要排3小時喔!我給不想排隊的人建議,在哪兩個時段去玩人會比較少:

  1. 夜間遊行的時候(大家都在看,你趕快去排隊)

  2. 閉園前的40~50分鐘(不能太晚去喔,他們會依照排隊的狀況來安排還能不能讓你排隊)

中間來穿插一張未來幫我拍的我與胡迪。

大家看到我手上大包小包的沒?沒錯,那是我們兩個花了一人個500日圓得到的戰利品。

這娃娃是在禮品店都買不到的,而且他是定期更新的禮物,所以幾乎每次去都不一樣喔!

這個遊戲要在一個叫:阿布市集的地方就可以玩得到喔!

他總共有兩種遊戲可以做選擇,一次500日圓。如果挑戰成功,就可以得到娃娃。(每次都不一樣喔我們剛好在35週年拿到米奇米尼,因為我跟未來都很幸運的挑戰成功!)

其實我們兩個上次有挑戰另一種遊戲,有夠難!輸!!!!

這次挑戰滾球系列的遊戲(認真這個比較簡單,大推)


這是未來贏球的畫面。

不是我在說,我超級厲害!我兩次就中!謝謝~哈哈哈哈


再來要分享最後一個重點:近迪士尼前,你必須一定要下載的APP軟體。

其實我以前都不知道有這個軟體可以用,是我朋友霜霜跟我分享的~然後我現在要再把這個好康~跟大家分享喔!

左邊是秀的抽選(迪士尼所有的秀,可以用排隊去看,也可以事先抽票,如果抽中就可以避開排隊時間,利用這排隊時間去玩別的遊樂設施囉)

右邊不是迪士尼出版的app但我覺得也蠻好用的(裡面會顯示遊樂設施現在需要排隊的時間/遊樂設施的地圖位置等等)

大家記得,進去迪士尼前~趕緊先把它下載好喔!

邊看所需要的排隊時間,邊討論下一個要去玩的遊樂設施點!這樣正確安排下來,一天要玩上10樣絕對不是問題喔(因為我跟未來就這樣,而且我們還是買下午3:00入場的票)


最後簡單地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某一次拍的超隨性夜間秀的影片。

最後我跟大家集中分享,我覺得必玩的遊樂設施。和可以不用去玩真的不會後悔的遊樂設施。

因為我沒有照片,所就直接網址連接給你們參考囉!(上面分享過的下面就省略囉)


必玩

必玩原因:

  1. 海底巡遊艇:這是以海底總動員為主題的遊樂設施,內容固定一段時間都會不一樣喔。

  2. 玩具總動員:不用多說,去玩就對了!

  3. 印第安納裘思:節奏緊湊,內容超級豐富!怕雲霄飛車的玩這個剛剛好。

  4. 神燈劇場:他是劇場,不是遊樂設施喔!但非常的有趣超級推。

  5. 小胖的飛魚:雖然看起來是小朋友版的雲霄飛車,但我覺得非常適度激烈,好玩。

不必玩

不必玩的原因:

  1. 水上逗趣船:認真無聊死了,一點也不逗趣。

  2. 忿怒雙神:喜歡雲霄飛車的人就會超級愛,但因為我懼怕得要死!所以超級不推。

  3. 辛巴達傳奇之旅:就是陸地版的小小世界,但是這個認真無聊,腳痠到是很適合去坐一下。但如果腳酸我會建議去做船或蒸汽火車,都比這個好玩喔!


最後要離開前,不要忘了拍這張照片。日本妹妹最愛的(我朋友告訴我的)

我稱它為:看不到臉最美照

站在地球,背對著它拍,擺一個死不要臉pose

然後就可以開心回家囉!

下一篇來迪士尼陸地篇。

希望大家可以看完這篇多少有一點幫到,哈哈。我盡力了!


85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