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作家相片Stacey

美國洛杉磯-和姊妹說走就走

應該是要說...多虧了之前長榮航空的罷工事件影響?因為他們推出了一波極短的機票促銷

那時認真覺得,哇也太便宜了吧(認真比平常便宜太多)覺得不趁這時候趕快買一波給他出去玩會對不起自己哈哈哈!重點是想說....也能順便去找姊姊和看kaylee...就這樣打電話給了彤彤

想不到!!!彤彤居然立刻說:廢話!我早就想去!要不是卡在......


然後我們就.....

就在飛機上了哈哈哈哈~啊好開心啊!!!這一篇是流水帳。

記錄我之前和姊妹的美國旅遊日記

和彤彤在飛機上有聊不完的天,看不完的電影

早上的飛機餐有我最愛的粥。

和朋友一起坐飛機,即使要10小20小都會覺得~哇~~『怎麼一下就到了』這樣!


一到了機場,表哥就來接我們(和表哥好多年沒見....看到他真的很開心!)

一落地立刻想找個果汁店來喝...但附近沒有好喝的果汁店,隨便先在便利商店買個果汁喝

結論是:非常的難喝!!大家要小心~千萬不要被他的外觀給騙了(我還以為會很好喝)

到的時間是洛杉磯的上午,等等中午要跟表哥的親戚吃飯,所以在這之前表哥先帶我們簡單的晃一下~然後...就這樣晃去賽馬場了!!!來去賭一下哈哈哈


第一次玩賽馬(和看賽馬)其實覺得蠻有趣的!是個不錯的經驗~

中午立刻就來吃好料!披薩沙拉義大利麵。但是我跟彤彤在飛機上完全都沒有睡,真的是要當仙了!在吃中餐的時候...我們整個魂都飄走了好想睡覺哈哈哈


這個沙拉我超級喜歡....其他的味道都不記得了(睡魔纏身)

之後午餐結束後,表哥繼續帶我們晃我們想去的地方。

但嚴格說來第一天彤彤是陪我去我想去的地方.....來到美國!!!不能不逛古著店!!

裡面的衣服多到炸裂,一看就知道真的很多日本的古著店都是來美國帶的(當天在店裡也有遇到日本的買手)但好險很理智的在這裡一件都沒有買....因為後面還有很多天需要錢,我要冷靜


之後在街上晃晃後,就準備要回民宿check in 了!美國的街道,怎麼拍怎麼有感覺!

這是我們接下來幾天在洛杉磯住的民宿。彤彤負責訂民宿這一塊,我負責找吃的這一塊。

但其實所有行程我們都是蠻隨性的,互相配合度都很高(自己說


這一間民宿看起來是否很大?但不是一整棟都是我們住的喔~

他一棟裡面分成四間。後面的車庫上面我記得還有三間。民宿的位置超級棒,離市區只要20分鐘內就可以到。離santa海邊也只要30分鐘內(環球影城也是)去哪都很方便~~~~

內部

有開放式廚房(我們只使用冰箱,和瓦斯爐煮熱水泡玉米濃湯)

房間小小的,但一張床很夠睡(因為我很膽小,睡覺的時候都會狂擠彤彤)

廁所我個人蠻喜歡的,一個人卸妝一個人洗澡。一邊聊天各自做自己的是,但卻在同一個空間裡。


接下來晚餐表哥帶我們去吃好料!!!!(我其實忘了這是第一天吃的還是第二天吃的)

這是一間海鮮餐廳,表哥點世界多!!!吃的世界爽!!!!

等我想到要拍照時,已經都只剩殘骸了哈哈....

第一天就這樣簡簡單單地過完了,趕快睡飽飽,第二天才有精神大玩特玩(要按照當地時間早點睡~調時差)



隔天直接坐uber去我們租車的地方領車子囉!

一到現場,彤彤傻眼...因為我們本來是租一般小型轎車...但他們說車子都沒了,只好給我們廂型車...重點還是紅色!超怕被開單...要很小心。

坐上彤彤開的車(我很信任她!為什麼這樣說呢?畢竟他在台灣也只開超過不到10次的經驗吧)但沒關係!相信友情!!!!!

來出發去彤彤最愛的海邊。

在出發前他就一直跟我強調那邊有多美!!一定要去~~~

到了santa monica了!!搞得我好興奮~

當天先簡單地在海邊附近逛逛(因為彤彤姨媽好死不死這時候來,玩水曬太陽泡湯了嗚嗚)

逛街前需要先把肚子餵飽。吃這間彤彤推薦!!

另外我們還有點喝的,整個吃不完!!實在太大份!!!但吃的好爽~

吃完認真要走去逛街了~這邊除了海~還有一堆店集中在一區可以讓你逛到夠!

至於我們逛了多久?

逛到....天黑到個不行才甘願回家哈哈哈哈哈

晚餐吃這個(應該是吃這個吧?順序有點亂掉了,但自己也想不起來了哈)

表哥帶我們來買炸雞(因為我跟他說我來美國都要吃垃圾食物!)

這裡面的炸雞我最愛的是檸檬椒鹽口味(BBQ我還好,不是他不好吃...是我本來就不是很愛這口味)

好了!吃飽喝足,表哥要我們早早睡,他先回家去了~辛苦表哥還這樣每天都來陪我們玩陪我們吃飯。謝謝表哥狂點,讓我們吃的好飽吃到吐(都是表哥請客的嗚嗚開心感人)



隔天我們會去哪裡勒?


後記:

我們光一個維多莉亞的秘密就逛了有兩小吧?

晚上還跟表哥約好一起吃飯,逛到忘記時間,表哥還先在民宿外等我們哈哈哈

女人逛街的實力....真的不容小覷!



50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