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作家相片Stacey

越南- 蜆港CP值超高飯店

要來和大家分享,這次我們蜜月旅行在峴港所住的飯店!大家趕快把這一篇存下來,錯過絕對後悔喔!

這次我們住的這家飯店,名稱:CHICLAND

2019年6月開始營業,我們去住的時候是2019年的12月底。所以整體狀況超級無敵『新』!

一下Grab,立刻映入眼簾的是美麗的一樓,這家飯店走的是水泥感+綠色草草樹樹的裝潢,

簡單乾淨時尚!

一到一樓剛好有服務生幫我們把行李帶去二樓大廳。check in 是在二樓喔!

一樓是餐廳,可以走進去坐電梯,或是爬這個樓梯直接上2樓!


一到二樓立刻有迎賓可可茶(很甜,但是是個新的嘗試,不錯)

二樓整體感覺是長這樣~

採光很好,空間配置的也很好,完全不擁擠~

check in 完之後,上樓去房間拉(話說我們有給行李小弟小費,但他說不用不用。人真nice)


第1.2晚我們住的是高樓層的,面海,有陽台的房間。

房間內部

陽台景色比較美,所以房間內部隨便只拍了一張哈哈

陽台美景~~

夜景的部分

晚上回到飯店後我們都會坐在陽台吹吹風,看看海!吃吃水果泡泡茶

在越南我們狂吃『山竹』吃得好爽

我們訂的這家飯店有附早餐,讓我來介紹早餐的部分~這家飯店的早餐我真的超級喜歡!

早餐的用餐環境很寬敞又很乾淨。每個桌子的距離都不會很近,完全不壓迫。

早餐內容很豐富有:現煮區(麵/歐姆蛋)熱菜(炒飯/白飯/咖哩/蔬菜/肉)粥和湯都有!

麥片穀物、各式各樣超多類型麵包、水果、果汁牛奶豆漿都有。

反正種類超級多,每個都好吃!我認真能說每個都好吃!因為我真的給個都給他吃過一次(吃到肚皮要炸掉了)

我第一天吃的內容:我來到越南~我發現!我特別愛吃他們的餃類(透明水晶餃世界好吃)

每天的麵類也都不同(這一晚我記得是牛肉河粉)

第二天的早餐

第二天就有點發懶了哈哈,拍得比較隨便!但還是堅持把麵食一定要拍起來~因為太~好吃了

這一晚是雞湯河粉,右邊的是越南的傳統美食(右邊白白的我記得叫白玫瑰)

第二天坐的位置比較特別,一往地板看~哇!我坐在玻璃上!!!可以透視到下面一樓的狀況。

最後一天從會安回來蜆港,我們依然住一樣的飯店!只是最後一天就比較沒有那麼奢侈。

我們住最普通等級的!不會面海也沒有陽台。相對的樓層也比較低!

但是房間內部,意外的也很棒~

小而巧~雖然打開落地窗是面對隔壁的飯店,但一點也不影響我們對這飯店的滿意度!

最後一天的早餐我也是死命地狂吃!太認真吃了就沒有很認真地拍。

但依然還是有拍下我最愛的麵食(我平常喜歡吃米飯,但這家的東西都好好吃嗚嗚)

這一碗的麵體是粗的,非常有嚼勁!

但相對之下我最喜歡第一天吃的麵體,至於湯的部分我都喜歡。

最後要和大家介紹一下,這家飯店的免費設施有:健身房和游泳池。

酒吧和SPA都是要另外付費才能使用的喔!


游泳池在最頂樓。我們一開始先去勘景!一看發現不得了~~超急無敵漂亮!!立刻回房加換好泳衣立刻衝來游泳池報到!

人生中終於體驗到什麼叫做與海平面無邊際游泳池了!超級漂亮~

但其實12月底的越南,是雨季!但是與都是午後陣雨(真的下個半小1小就停了,但雨勢都非常大)溫度就是悶濕熱!但最後一天(也就是游泳這一天,還蠻冷的!)可能是因為頂樓加上靠海飯店,那海風吹的吹得~就感冒了哈哈哈


這次和大家分享這一家飯店,希望大家會喜歡(挑眉)

整體來說是不貴的!我有認真比過那一排靠海的飯店!這一家有附早餐設備又新!

重點是地理位置又很好~超級推!

大家去越南蜆港時,不要忘記這家這麼優質的飯店喔(挑眉)



28 次查看0 則留言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