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作家相片Stacey

來自北海道的牛奶


這間店位在自由之丘。是在小巷子裡喔!但是不會不好找~把你們的地圖給開起來!!


  • 店名:ミルクランドホッカイドウ→トウキョウ (MILKLAND HOKKAIDO→TOKYO)

  • 住址:東京都目黒区自由が丘1-26-16 山川ビル1F~2F

  • 營業時間:11:00~19:00(除了禮拜三固定公休,每天都營業喔!)年末年始也不營業唷!

  • 網站:按這裡


店門口擺了大大的MENU可以清楚的讓大家先看看有沒有想吃想喝的東西,再來決定要不要進去喔!很貼心方便。

他們家的商品除了各種乳製品喝的以外,吃的也很多喔!像是披薩、焗烤麵包、鬆餅之類的。


進入店裡後,第一眼映入眼簾的是這個!這巨大的牛模型他的頭延伸到二樓喔~你們走到二樓就可以看到了哈哈!(餐廳在二樓喔)

一樓有好多模型可以拍照。另外一樓的另一側都賣著各種乳製品可以提供想外帶的客人喔!

例如起士、牛奶等等。

在一樓填好等待座位的姓名表單。被叫到名字後就可以上二樓囉!一上二樓第一眼映入眼簾的是巨大的牛頭背影哈哈!

MENU參考:

我們這次三個人。點了一塊披薩、一個鬆餅。各自點了喝的!我點的是草莓牛奶。

老實說,這鬆餅非常厲害!他跟以往在外面吃的舒芙蕾又有點不同。它的口感更綿密!

而且上面的那個鮮奶油非常非常非常的好吃!平常我不吃鮮奶油的!那天狂嗑!

另外可能還有烤盤的熱度加持,正個鬆餅超級100分。

另外你們看到有三個小杯子擺一列的是試喝品。那天去剛好遇到一個活動是,只要追蹤milk land的line好友,及可以獲得三種不同品牌的牛奶試喝喔。

老實說那天喝哪三牌忘記了!因為他不會固定只給你選三個牌子,印象中他有6~10種品牌給你選三個,而且每個品牌都會詳細介紹口感和產地。


朋友點了咖啡牛奶凍飲。右邊是我的草莓牛奶!那上面依然有萬惡的鮮奶油!

通通給它吃光光!!!!!!!!太好吃了。

這家店目前東京只有一間,就在自由之丘。

我個人是覺得這間店我不會特別再回吃了!原因並不是因為他不好吃!

很好吃~飲品也很好喝!但說句實話,份量真的太少....相對的價格有點貴!

吃不飽價格又有點貴的狀況,不太適合我本人貪吃鬼哈哈哈。

如果只喝東西的話我會再去這一間,但順便吃午餐的話,我不會選這間喔!


大家來東京時,喜歡牛乳製品的你們,千萬不要錯過這間店喔!


14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