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作家相片Stacey

我的口袋午餐在新宿

新宿巨無霸世界大!東口西口南口東南口扒拉扒拉,如果沒有事先做功課是不是會很迷失方向,不知道要吃什麼勒~~?

我通常午餐如果要外食的話,我都不會想吃太貴量也不要太多,因為午餐時間尚未開胃。


今天和大家推薦一間『超值燒烤午餐』+一間『大排長龍的烏龍麵店』+一間我常去關顧的『外貿內在兼具的咖哩飯專賣店』。


首先,第一間要和大家推薦的是:超值燒烤午餐。

這是一間燒烤店,大家最愛的肉!肉!肉!!!!

這間的燒肉都非常貴....嗚嗚我吃不下去,所以我真的很想吃這間店的燒肉時,或是中午突然想要奢侈一下,非常建議來這一間燒烤店喔!

這間燒烤店的商業午餐,非常超值!怎麼說?來~~~讓我們來看看菜單喔!

最貴的金額到日幣1720,最便宜的話是日幣1180。

除了你點的肉之外,另外都還會再附贈一小份雞肉喔!肉的份量我覺得整個超多超划算!

這間店的超值燒烤午餐時間大家要注意喔!從早上的11:00~下午2:00!大家千萬~不要錯過唷!另外還要注意的是,只有平日才有提供喔!


這次我點的是7號,這能翻譯為松阪豬肉片嗎?

我一直以來都點這樣(其實我也才來過3次而已哈哈)。

另外小菜的部分,也給得有夠大方!小菜主要都偏韓式,沒有什麼日式醬菜喔!

除了小菜,還有一小份生菜沙拉和一片水果。

另外飯和湯都是無限追加OK得喔!非常適合大胃王男生來吃這樣。

店員幫你點餐完畢後,會說明飯和湯要追加時,請使用這個機器來追加點餐。


機器非常的國際化,也有中文字幕可以調整。

畫面顯示的內容選項為:左上:飯(小份)/飯(正常)/飯(大份),右邊:湯。

然後選定好後,就可以按橘色按鍵就成功送出囉!


最後全部的餐點結束後,店員會送上飲料(這也含在餐點內)和冰棒(只有女生有)給你們喔!

附上店家資訊:

  • 店名:六歌仙

  • 地址:〒160-0023 東京都新宿区西新宿1-3-1 サンフラワービル6F/7F(大ガード交差点角)

  • 營業時間:平日/日・國定假日  AM 11:00~凌晨AM 5:00

  • 休息日:日本新年

  • 超值午餐提供時間:上午11:00~下午2:00截止

  • 最近車站:新宿車站(西口)

  • 店網址

  • 網路預約


接下來第二間要和大家介紹的,大排長龍烏龍麵店是?

這間烏龍麵店,只賣烏龍麵!沒有在賣什麼叉燒飯拉什麼鬼的~

這間店規模小小的,位子不多!所以導致都會有排隊的人潮,我目前只去吃過一次,就排了一小半左右吧!建議大家可以避開吃飯時間去吃喔!


一到店門口,就開始排隊吧!店員會過來給你類似號碼牌的東西(但你必須還是要乖乖在列隊裡面排著)然後會給你菜單先看好,之後店員會來點餐。

這次我選的烏龍麵是這個:かけうどん+低温鶏チャーシュー+ゆず皮+糸島わかめ+竹の子(烏龍麵+雞肉叉燒+柚子皮+昆布+竹筍)

這碗烏龍麵真的好好吃!!!湯底清淡,麵條超Q超勁道!!!!

重點是雞肉也非常的軟嫩。媽媽不太能吃太硬不好咀嚼的東西,這家的麵雖然很Q,媽媽吃起來有一點辛苦,但是媽媽讚不絕口!!


另外還和媽媽加點了炸蝦天婦羅。

熱呼呼的現炸,超!級!好!吃!

下次去我想要點炸婦羅拼盤(全部口味都想給他吃一遍)。


這間烏龍麵真的沒有在開玩笑,一開始是00(我的一位朋友)推薦給我的。他說這間店的湯頭很清淡,我媽媽應該沒有問題!果然~媽媽讚不絕口!


附上店家資訊:

  • 店名:慎

  •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代々木2-20-16 相馬ビル1F

  • 營業時間:日〜四:11:00~23:00/五・六:11:00~24:00

  • 電話:03-6276-7816

  • 休息日:沒有

  • 最近車站:新宿車站(南口)

  • 店網址



最後要和大家推薦的是,我和未來都很喜歡的一間咖哩店(不是日式咖哩唷)。

這間咖哩店,我吃過原宿店和新宿店。由於原宿店舖離車站有點距離,而且以前住的地方可以一條線直通新宿,所以之後都在新宿吃。

要怎麼說這間咖哩店呢?我覺得他有點偏印度感覺的咖哩。

不是大家所熟悉的那種日式咖哩唷!但是這間的咖哩辛香料也不會放得太重,是一間很新穎的咖哩店。


這間咖哩飯專賣店,顧名思義他真的只賣咖哩飯(但是會賣一些印度飲料和炸雞啥的,但都是印度系列)。

像是之前我和未來有一起點過芒果優格奶昔來喝,覺得不錯~但是之後還是覺得咖哩飯配冰水最對味!哈哈

然後每個桌上都會擺有這個小菜,各種自由狂加都沒有問題!超級好吃的醃漬物(右邊)。

某一次我還吃了這個口味:左:奶油雞肉咖哩/右:牛肉咖哩

我點的內容是菜單已經搭配好的口味。

如果你是點已經搭配好的兩種口味,沒有辦法任意做替換喔!

剛剛首圖的口味是:左:蔬菜咖哩/右:奶油雞肉咖哩。

蔬菜咖哩口味蠻清淡的,是日本女生大人氣的口味喔!

另外最近還吃了綠咖哩。我在網頁上的菜單沒看到,可能是新口味吧?

我認真是為了那幾片香菜而點的哈哈!

以上吃過的咖哩,任何口味都沒有地雷!我覺得大家除了日式咖哩~可以認真的來試一下喔!


附上店家資訊:

  • 店名:curry up(新宿店)

  • 地址:東京都新宿区西新宿1-1-5 ルミネ1 B2

  • 營業時間:MON-SUN/11:00-22:00(21:30 LAST ORDER)

LUNCH TIME/11:00-17:00 DINNER TIME/17:00-LAST ORDER

  • 最近車站:新宿車站(南口)LUMINE1 地下2樓

  • 位子:全部都是吧台座位,可能不太適合小小朋友

  • 外帶:OK

  • 店網址

  • 這間店目前有三間分店:新宿店/原宿店/中目黑店


不知道大家對我的口袋名單覺得怎麼樣(挑眉),雖然我還有很多間口袋名單(挑眉)

就讓我來慢慢跟大家分享吧!!!

以後大家到新宿,如果不知道要吃什麼?就參考我寫的這篇文章吧!

絕對無地雷!!!!

希望大家看了這篇,會有股衝動!給它儲存起來!!


45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