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作家相片Stacey

東京第一難約的鬆餅店

這一間鬆餅專賣店,號稱全東京最好吃、最難預約的鬆餅店。

這間鬆餅店到底有什麼樣的魅力?不敢說自己是鬆餅大師哈哈哈,但是我真的很愛吃鬆餅!

之前和朋友知道了這間鬆餅店,和朋友中午12點時特別跑去,結果號碼牌全部都發放完畢了(暈)


某天,和霜霜聊到這間鬆餅店,就和霜霜約好要一起去吃!後來霜戰友查好了要如何穩奪入場卷的方法,再這邊來和大家分享「攻略」及茶香的魅力囉。


首先這間難約到爆的鬆餅店,店名:「茶香」。

這是門口招牌,有一個小小的電燈,下面就寫著店名。


『茶香』店門口上的玻璃貼著兩張貼紙。

黃色那張是日本人氣美食網站的貼紙。右邊是被票選為美食網站2018的甜點百大名店。

另外我還發現店門口還貼了這張公告。

翻譯內容:

還未就讀小學的小孩,不得進入。簡單說就是小學以下的小孩,不能帶進來囉!

關於這一點我自己的個人看法覺得,不是很親和。但是店家相對的也有他們的考慮點,所以如果想要帶小孩一起吃鬆餅的父母,或是打算想在這邊媽媽聚會的各位,這間店可能就不要列入考慮名單囉!


另外關於這間店,到底要怎樣才能預約?想必大家應該已經迫不及待想要知道了吧(挑眉)

我先來和大家解釋一下,以下照片上的內容是什麼?

茶香採用發放號碼牌制度,但是每天發號碼牌的時間為早上10:30分,但是店家又規定說請勿再發卷時間前特地來排隊。(所以現場去拿號碼牌的人,到底是在哪個角落偷偷等待,這我就不知道囉!)但我覺得特別去現場排隊拿號碼牌,超級累。

因為茶香不是在什麼新宿之類這種很快速可以到達的地方,所以如果你特別早起去等待拿號碼牌,最後卻沒有拿到,想必應該會很想哭。

那除了去現場排隊,拿號碼牌。還有別的預約方法嗎?有的!那就是線上搶號碼囉!!


線上預約步驟如下:

  1. 請上茶香的twitter首頁

  2. 首頁上會有茶香所貼的一個連結,按進去

  3. 會出現一個網站,請直接申請一個新帳號登入

  4. 在每天的早上8:30開始網站會開啟定位系統,登入即可搶位囉!

  • 特別貼心注意:這跟搶潮牌衣服一樣1秒之差就讓你搶不到位子,所以我跟大家分享一下網頁定位流程。

  1. 開啟網站,填寫e-mail

  2. 茶香網站會寄信到你的mailbox

  3. 請點信進去,按下信內容的URL

  4. 填選要預約的人數(注意:一個人最多只能約2位)

  5. 送出

  6. 成功的話,就能立刻看到你是第幾號囉(會出現剩下多少時間就換到你)

  7. 如果失敗的話,就會出現:今日預約終了。

以上就是不用特別早早起床去躲起來排隊的方法。

大不了沒有搶到號碼就繼續睡覺囉!哈哈


看到這張照片,可想而知~我們搶到號碼囉!

但是很可惜的是,我們三個人都搶,但是只有未來搶到!但是一個人只有兩人可以入場的扣打,所以他就把入場卷讓給我們兩個(可以哭一輪真感動)

後來未來在我們進去吃的時候,他到附近的咖啡廳去一人的咖啡等我們。


整間店,小小的,乾淨。沒有太多的裝潢裝飾。以下就是一些被選為甜點百名店的獎牌啊!

和一張店家提醒你:鬆餅要三層點在一起直接切開來一起吃的告示圖。

這是店家所使用的楓糖。我個人覺得沒有很驚艷,但就是甜而不膩,不錯吃。

小小的開放式廚房,外場兩位,內場兩位。

他們一次只能做兩個的樣子,所以從你入座算起大概平均還要等20~40分鐘才能吃到喔!


菜單~~~每個月都會有季節限定口味。

茶香最有名的是:『星』。


茶香的最低消費為,每個人都必須點一份鬆餅。

我點:太陽

太陽有點類似原味,但是他旁邊有另外放北海道 ice cream。和他們的楓糖。

一開始我是先吃什麼都沒有加的狀態,原味鬆餅。

非常的口吃,口感非常非常的棒!


橫切面照片:那白白的是發泡蛋白嗎?整體口感就是軟綿綿的~


另外霜點:星

這是一個直接淋上大量的CREAM然後裡面有香蕉塊(很大!)

整體我們兩個覺得,茶香的口感真的非常好!!

但是可能越吃越吃,越來越習慣,就又覺得還好。但那個還好不是指不好吃喔~是指習慣了口感。


整體我是喜歡這間店的,我覺得人可以一生要吃一次,經驗一下哈哈。

但容我說出自己的個人喜好,這間店不是我心中的第一名囉!我覺得有可能是因為他真的距離有點遠。哈哈!


最後跟大家分享店家資訊:

  • 店名:茶香

  • 營業時間:10:00~鬆餅賣完為止(簡單說就是:號碼牌發放完畢為止)

  • 店休時間:毎週禮拜一和禮拜二

  • 電話:03‐3870‐2626

  • 地址:東京都足立区千住1‐24‐8

  • 最近車站:北千住

  • 預約:可以(參考上面的『攻略』)

  • 店官網

  • 預約網站 (想預約位子的請直接進入這網站喔)


最後祝福大家都能順利的預約到位子,一起來看看這間號稱東京最難約,最好吃的鬆餅店囉

希望大家抵達現場,不要看到這個牌子喔!(整裡卷全不發放完必,今日鬆餅已全數完售)。





639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