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作家相片Stacey

卡通迷必須朝聖的咖啡廳

和大家分享一間在東京的超可愛咖啡廳。

這間咖啡廳,之前在爬文的時候發現的!

其實是被他店裡所使用的杯子給燒到~

但是這間咖啡廳最近很人氣,所以我就默默的打算平日來去朝聖一下。


結果要來寫文章的時候才發現,我居然忘了拍店大門的照片⋯哈哈。

我當天是下午3:30左右到的。

  • 店名:Living room butter master

  • 營業時間:平日中午12~晚上6點/假日:~晚上7點

  • 店休:每個星期三

  • 最近車站:京王線 代田橋(出站後步行10分鐘左右)

  • 座位:14席

  • 預約制度:沒有

  • butter master網站


當天因為我是自己去,一個人剛好可以坐吧台位子,點了餐後就開始必看雜誌,邊等餐來。


我點了店家招牌:布丁。另外還點了杯冰美式。

超級可愛。杯子!!!

我其實不是特別愛手工布丁的人。但是這家的布丁,很~可以!!超級好吃!

之後悠閒的邊吃布丁邊喝咖啡,待了一小半多~這間咖啡沒有時間限制。

所以相對的假日應該很排~

這一間連平日大概下午4:30時突然湧入大批客人,前前後後有3組等待的客人。

裡面的客人平均都會坐1個半小時!大家來要耐心等候囉。


最後我要離開前,還另外買了他們很有名的手作小甜點。

這兩個口味,分別如下。

如果你買了產品,他們會附上這張口味說明卡

手作餅乾共有四種口味。

分別為:

  • プ:基本口味

  • シ:奶油+鹽巴

  • ハ:使用發酵過的奶油

  • フ:稍微有點酒精成分

我自己是吃了「シ」這個口味。就是基本款、鹽巴味。我覺得雖然簡單卻很香,超級好吃!

連吃10個都不是問題!

另外我還買了「フ」這個口味送給朋友吃,朋友說:超~~~好吃!

看來這個手作小蛋糕真的穩穩的喔!


包裝很可愛,手繪圖也超級可愛的。

這一間店,完全是能再回顧的店。

打算下一次去可以再吃別的手作小蛋糕!

他好像可以直接全包,例外有盒裝的包裝喔!


認真!!真的很好吃!

回去的路上,天空很藍。

覺得很滿足,自己悠閒渡過了一個下午。

去了想去的咖啡廳,覺得很開心!


另外提醒大家一下,店家內沒有廁所喔!

廁所在出了店家後左轉,馬上會看到右側有一個門上貼了butter master圖案的貼紙

直接給他推進去就對囉!

順帶一提~廁所超級乾淨!

(哈哈!我很注重廁所乾淨度)



如果之後你們去了這間咖啡店

請不吝嗇的分享感想給我喔(挑眉)



8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