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作家相片Stacey

夏天到了就是要露營

在台灣露營的經驗只有1次,而且還是小學不知道幾年級去了。

第二次露營在日本,畢業後的第一次露營。


未來幾乎每一年的夏天都會和朋友參加露營。

今年也不例外,今年計劃中!這次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我2017年夏天的露營(看我多會拖文章)

那年的夏天我們露營因為決定的很突然,所以本來想去的地方都已經滿了。

最後選擇了茨城県の水戶那一帶,那邊靠海~~也有設露營區。


再去的路上~好鄉間啊!空氣舒服。

那天從未來家開車過去,大概單趟要個一小半吧(我有點忘了)

沿路會停便利商店去個廁所啊~買個喝的之類的。

日本便利商店很愛搞一些,只有當地才有賣的飲品和食物。這個優格乳酸飲,我都沒有在東京看過,立刻買來喝喝看!


到了地點,大家集合過後就一起先往海邊去。先去玩玩~水~

我是一個很不喜歡穿露出腳指頭鞋子的人,所以拖鞋認真幾乎都不穿。

即使知道有海邊行程,如果不是必須下去,我就不會參與。但我最近有認真考慮要買一雙拖鞋,來迎接今年夏天的露營了哈哈!

海邊行程結束後,差不多天剛好暗了下來.......準備回去搭棚烤肉拉!!!!

有男生在就是方便,男生來搭帳棚超級無敵快速!

原則上烤肉也都是未來在用~好我給你加分加滿滿!


烤肉食材,我們大多數都是準備海鮮和蔬菜。不像台灣一定會準備吐司夾肉片哈!

大家就這樣邊烤肉邊喝酒,聊聊天~聊到天整個黑漆媽烏!!!!

忘記時間要洗澡了!!

大家查了一下附近的澡堂,認真10分鐘後要結束了,開車過去要五分鐘!大家立刻飆過去。

其實露營區都有設置洗澡區(投幣式)只是我們當初預設好想要去澡堂洗,順便可以泡個溫泉感覺會更舒服。

最後五分鐘趕到,澡堂的人也很好的讓我們進去洗戰鬥澡!

我覺得露營配澡堂洗澡,很完美~舒服舒服。

回來的路上,大家又跑去便利商店買宵夜。我選了一個和GODIVA聯名的巧克力布丁的樣子(我又忘記了)未來買了義大利麵,有夠豬的好會吃。


大家吃一吃,聊一聊,刷刷牙~就睡覺囉。

隔天醒來,完全腰酸背痛!說真的也睡不好。

我跟未來討論了一下,他說還是必須要買一下太空床來睡!還記得我們剛到露營區在找位子的時候,日本人真的是有夠會,裝備世界齊全!齊全到還順便佈置他們的地盤勒(認真不誇張還什麼彩帶都有)

今年露營可以睡太空床了(未來已購買)再給你加20分。


露營道具收一收後,大家前往附近的魚市場(觀光區)去吃中餐。

未來的朋友好像之前有來這邊吃過,帶領我們來了這邊~

一間不早點來排隊,等你吃飯時間來就要大~~~排長龍的店。

好險我們是開店的第一批人,順利入場YA!

老實說我忘了我自己點了什麼,但這樣就是一人份的量。但不管怎麼樣,我點了我最愛的鮭魚卵。另外這邊就是靠海區,當然要狂吃海鮮!干貝絕對也不能錯過嘿嘿!


吃完後大家又跑去咖啡廳坐了一下。簡單喝了一下吃了一下,大家就各自散會回家囉~

謝謝未來辛苦開車帶我和他的朋友們一起露營。

這次的露營經驗超棒的!很開心~期待今年的露營。

我要許願,希望今年的露營那那須(但他也不會看中文,許心酸的)

19 次查看0 則留言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