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作家相片Stacey

惠比壽的老舖豆腐店

這是一間豆製品料理的專賣店。甜甜圈和豆乳飲品都非常有名喔!

是不是有種,真的是賣豆腐料理的嗎?這店面裝潢也太時尚了吧!的想法呢?


其實,當初我在網路上看到這間店的介紹,最主要是被外觀的裝潢吸引,

另外還看到了大家極力推薦的豆乳飲品,感覺不喝不行這樣!


一直想要去這間店,但都找不到機會。因為平日下午茶供應時間只到下午三點,

所以吃完中餐再趕去下午茶,時間總覺得有點太近.....所以一直沒有機會去嘗試一下。

趁這次的某個假日,和霜霜提議一起去這間店看看!如果是假日的話,這間下午茶的供應時間

到晚上的7點半喔!吃完中餐還可以去別處晃晃在過去,我覺得假日的下午茶時段比較剛好,

推薦給大家。


一進去店裡,店家就指引我們往2樓坐。

一樓我的印象是吧台和廚房,沒有位子的樣子....

一上2樓,第一個看到的就是舖滿滿滿乾燥花的吧檯角落,超漂亮的

吧台旁邊的門,那就是廁所。哈哈這次想說一定要把這間分享給大家,所以特別連廁所內部都很認真地拍了下來!

首先廁所旁牆壁上,有兩個電燈開關。超級復古超級可愛!

廁所的內部設計裝潢,覺得很乾淨很舒適。

整體採用紅色系,但卻不會給人有莫名的壓迫感。

接下來我有狂拍了店內的位子擺設狀況,位子總共有15個。算是不多也不少。

當天我和霜霜是禮拜六去的樣子(還是禮拜天?忘了)大概是下午三點左右到的吧...

現場加我們只有兩組客人。

那天我們坐在吧台旁的位子。

我覺得店家整體裝潢,有種歐洲鄉村風的感覺。到處都充滿了乾燥花!

我們坐的位子正對面,就是樓梯。牆壁上也掛乾燥花和酒瓶裝飾。


這間店也有提供晚餐喔!等一下在最後跟大家來介紹一下!

另外一個角度

我發現這間店,很喜歡用鏡子來做裝飾。


好,接下來我要來介紹餐點正題了喔。

先來和大家分享一下,一坐下立刻能獲得超可愛水杯裝的水。

然後我喵到了桌子上的小紙條上有寫到:店家有提供豆乳鍋套餐(一~五5:30~11:00)

但是是完全預約制的喔!這一點大家可能要注意一點,如果有興趣想要吃的話。


接下來是菜單的部分:

幫大家簡單的介紹一下。有豆腐沙拉也有豆腐和多種起士製作而成的料理

還有飯上面鋪上大大的豆腐塊料理....

另外有標示蝴蝶結符號的料理,只有六日才有提供喔!

這次我和霜霜點了套餐,我們是選:dount set

這個套餐搭配方式是:原味豆乳甜甜圈+藍莓or綠色奶昔(蔬菜)

或是你也可以選擇:原味豆乳甜甜圈+芒果or白桃奶昔

各種他們幫你分配好的選項,可以按照自己喜歡的口味做選擇搭配。

我點了:原味豆乳甜甜圈+綠色奶昔

霜霜點了:原味豆乳甜甜圈+藍莓奶昔

認真奶昔給你爆炸!!!!超級有誠意。

杯子好可愛~喝起來的口感非常濃稠,感覺都沒有加過多的水去稀釋。

我自己比較喜歡綠奶昔,因為比較沒有那麼甜。但是藍莓奶昔並不是不好喝喔!他也很好吃,只是相較之下他比較偏甜。但我覺得少女必須要點藍莓奶昔!


甜甜圈的部分,豆乳的味道淡淡的。咬下去的口感酥鬆鬆軟軟。

整體感不油膩,吃起來意外的很想繼續在點第二個這樣~(挑眉)

餐點到齊後,店員會給你一把鑰匙。這把鑰匙是要拿去一樓櫃台結帳釋出用的。

大家不要忘了下樓結帳時,帶著他下去喔!

最後來放一張,我們到此一遊的證明照。

美麗好看好吃的食物,搭配美女(自己說謝謝)

整個畫面非常的好看,給自己108分~不能再高囉!

店家資訊:

  • 店名:Balloom東京店

  • 營業時間:下午茶平日11:30~3:00/晚餐平日:5:30~11:00

  • 假日下午茶11:30~19:30(六日)

  • 最靠近哪站:惠比壽東口,大概要走個7分鐘。

  • 預約制度:豆腐鍋類的套餐只接受預約(單純定位不接受預約)

  • 定休日:禮拜一(不特定)

  • 抽菸:全面禁菸

  • 店鋪網址


這一間雖然目前我只吃過下午茶,但我還會想再去試試看晚餐的豆腐鍋。

畢竟他是老舖豆腐店,我想要多看看他的魅力所在。

老話一句,如果你們去了,覺得不錯記得跟我分享一下感想喔!


26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Komment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