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作家相片Stacey

東京必吃餃子店

來東京除了拉麵壽司章魚燒一定要吃,餃子!也是不能錯過的必吃項目喔!

這一篇總共會介紹兩間必吃餃子,大家眼睛張開了嗎?


第一間要和大家分享的是:位在新宿的一間連鎖餃子店

  • 店名:惠比壽餃子

  • 店鋪位置:連鎖店舖(涉谷/新宿/惠比壽.....等)

  • 營業時間:早上11:00~凌晨5:00

  • 預約可否:不可

  • 網址:按這裡

我會推薦這間連鎖餃子店的原因,他們家不止賣餃子,其他的菜都非常的好吃。

這間店可能會讓你覺得有點居酒屋的感覺,但是又不會菜色多的複雜,環境也比居酒屋較安靜一點(新宿店舖都會較吵一些,而且也比較需要排隊。如想避開排隊人潮,建議惠比壽分店喔!)

他們家的餃子皮很酥脆,內線可以選擇放大蒜,或不放也可以!

另外我很推薦他們家的小菜:炸薯條,酸辣湯餃,口水雞都很好吃喔!

下圖是冬季季節限定菜:滿滿的香菜酸辣湯餃(認真不辣,怕辣的也可以吃)

以前去玩迪士尼,閉園後都會直接回到新宿,和朋友一起吃完飯後,再各自回家。

第二間我要和大家分享的是:位於惠比壽的連平日都一定要排隊的餃子店。

(我拍的圖有點隨性,大家可以參考下面網頁資訊照片)

  • 店名:安兵衛餃子店

  • 店鋪位置:惠比壽車站(距離車站5分鐘距離,我實際走訪自己覺得要8~10分的距離)

  • 營業時間:下午5:30~凌晨3:00(禮拜日和國定假日營業到凌晨1:00結束)

  • 預約可否:不可(這間店每天都在排隊,但翻桌率算快...最慢等個30~40分鐘一定能吃到)

  • 休店日:禮拜一

  • 網址:按這裡

這間餃子店最大的特色是,東京就只有一間(惠比壽店)。其他地方就在高知了!

這間店的餃子種類很多,其中最有名的就是圖片上你們看到的~他的皮極酥脆!

感覺像是煎過又炸過,就是那種有可能會脆到割破你上顎那種脆度哈哈哈!

另外也推薦他們家的叉燒飯!也很厲害喔~油油亮亮的叉燒!必吃!

除了餃子/叉燒飯,我和朋友還點了水餃,在日本其實水餃料理是蠻少見的。

晶瑩剔透的水餃~再附上一碗湯給你配著吃。跟台灣比較不一樣並不是擺在湯裡面喔!

這間餃子店會比較偏向居酒屋氣氛,來吃的客人族群大部分都是上班族。

比較少有家庭聚餐,另外這一間是可以抽煙的,所以有帶小孩的狀況下也許會比較不適合一點。


最後和朋友點了一點酒,因為我不喝酒,點了下圖這個:蜂蜜檸檬柚子汁

小小的一罐,包裝也超級可愛的。

東京的餃子大概吃過5.6間左右~不多!但是這兩間認真保證超級好吃!

另外可能大家都知道的,原宿餃子也是相當的有名,但是我個人比較不偏愛的原因是

量少價格又貴,跟這兩間相較之下他就不會在我的必吃名單裡了。

他只會在當我去原宿,我又想吃餃子時才會吃!但說真的除了朋友想吃,不然我到原宿也不會去吃!改天我寫一篇我在原宿都吃些什麼好了~原宿這麼地方適合逛街,沒有什麼超級厲害的店需要特別約去那裡吃.....但是當你逛街逛累又很想馬上吃飯時~我想就會需要我的下一篇文章囉!


14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