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作家相片Stacey

東京的某三間鬆餅店

在東京吃過10間以上的鬆餅專賣店,今天先來分享三間。


18歲以前的我對甜點一點都沒有興趣,可能那時候台灣的甜點

還尚未開發我對甜點的喜愛吧!

大學畢業後,就到日本去留學了,那時候單純想找幾間咖啡廳去朝聖

媽呀不去還好,一去從此甜點路關不起來.....

  • 店名:ミカサデコ&カフェ 神宮前

  • 營業時間:11:00~19:00 (LO 18:00)

  • 最靠近的車站:原宿/明治神宮前

  • 預約:不可

  • 網頁:按進去


這間認真是我的第一名!舒芙蕾口感軟軟嫩嫩~的。不管是基本口味還是季節限定的口味,認真全部都很好吃!

我推薦第一次到訪這間店的你們,先點一個基本款來吃。絕對立刻收藏為口袋名單!!這間店的鹹食我也蠻推薦的,燉飯很好吃,不要看量少少的~其實吃起來認真超級無敵飽。







第二間我要推薦在台灣也開了一間分店的

Flipper's 鬆餅。

  • 店名:Flipper's

  • 營業時間:每間店營業時間不同,參考網頁

  • 我最常去的店鋪:自由之丘/下北澤/吉祥寺

  • 定休日:不定時休息,建議大家前往前先網站查詢確認喔

  • 網頁:按進去


這一間也是舒芙蕾口感的鬆餅,可是跟第一間比我覺得他的麵粉為比較沒有那麼重。

第一間比較扎實一點的鬆軟,這間就是如果要講有多鬆軟,1-10分,我給9分。

這間的鬆餅特色也是每當各個季節都會推出不一樣的水果季節限定鬆餅。

我有吃過:哈利瓜鬆餅/草莓鬆餅。原味也不會輸給這些季節限定喔!


另外想要提醒大家,這間店每天不管什麼時候都有人在排隊!

平日的話大概5.6組排隊,還算快可以進去,如果是假日的話,建議大家可以去吉祥寺店比較不會那麼人擠人喔(跟下北澤比的話)。


最後我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在代官山的一間

沒什麼觀光客知道的一間鬆餅專賣店

  • 店名:VERY FANCY

  • 最近車站:代官山

  • 營業時間:2019/4/22即將結束。

  • 網頁:按進去

剛剛查了一下網頁,才發現居然宣布了要在2019/4/22結束營業

世界晴天霹靂!想當初剛來到日本,在下北澤吃到了一間超級好吃的

夏威夷杏仁鬆餅,結果某一天無預警地收掉了!

現在又有一間口袋名單要收掉,哎~只能說在東京想要生存的店

真的是不簡單啊!大家趁他收業前趕快去吃吃看吧!



下次再來分享別間鬆餅店喔!

19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Comments


bottom of page